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师徒的日常互吹

CP:谢2.0乐

昨天是情人节,懒得写文的我来了一波甜甜哒萌萌哒的填词!!!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doge]

               and 新春快乐!!!(单身狗们,是时候又要收一波红包了~[阴险笑]

 

原曲试听:酷狗音乐网页版

《师徒的日常互吹》【谢2.0乐】
原曲:ふたりのきもちのほんとのひみつ(二人的心情真正的秘密)
原唱:赤﨑千夏,田村睦心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乐乐】
我的师父父天下第一好!
偃术第一长得也很俊朗!
耐心又温柔双手很灵巧!
I chini san(123)  偶遇长安街角,
Xi go roku(456)  赞美缘分真美妙!


从此以后变身技术宅入坑偃术,
面对男神的安利必须要吃下去!
一心追逐温柔耐心的男神师父,
无法自拔日常沉迷师父和偃术!
师父和偃术!


【谢衣】
某日偶遇可爱的小正太,
三言两语间安利了偃甲,
做下了约定送上偃甲鸟,
I chini san(123)  小徒儿真可爱,
Shichi hachi kyuu(789)  长大了依旧可爱,


对面的傻徒儿总是脸红不禁逗,
羞涩模样配着呆毛忍不住摸头,
热爱偃术努力研究的认真劲头,
忍不住逗一逗想看他炸毛脸红,
炸毛和脸红,

 

【谢衣&乐乐】
从来都不会厌倦,
无论是你还是偃术……,

 

【乐乐】
平常热衷于花式投喂男神师父!
我愿把我的好运生命分给师父!
谁说师父胖了只是衣服穿得多!
再黑师父厨艺语速我要打人了!
别黑我师父!

 

【谢衣】
我的傻徒儿天下第一好!
阳光俊美和本体是呆毛,
真想一把搂在怀里不放,
I chini san(123)  眼中光芒闪耀,
Xi go roku(456)  无法拒绝的光芒!

 

【谢衣(乐乐)】
师尊不讲理傻徒儿还不赶紧走!
                 (对面太师父你别再欺负我师父!)
阔出一切保护掩护我的傻徒儿,
                 (师父父你别只是把我拦在身后!)
倾尽自己所有只想你一生平安,
                 (想保护你的心情其实跟你一样,)
若能在静水安居相伴岁月静好,该有多美妙!
                 (真想可以一直相伴该有多美妙!)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