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按耐不住

原创填词来一发=w=

强势霸道女王什么的,我觉得我挺喜欢这个填词的,虽然这填词的内容我本人做不到= =

 

《按耐不住》

原曲:Gatherway【原曲试听:虾米音乐

演唱:fictionjunction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在心中,不断翻涌,想得到你的冲动,

是心动,确定行动,还来得及的时候,

 

就像看着近在咫尺,的星空,却又难以触摸,

然而却自信总有天能,克服所,有后成功收获,

 

加速度不用踌躇,鼓起勇气开始行动,

看准时机不必犹豫出手一击即中,

陷阱已经备好了,守候着你落入其中,

已经迫不及待想品尝美味的猎物,燃烧着冲动。

 

 

是冒险,却也甘愿,两颗心定能紧贴,

总有天,两手相牵,唯我能在你身边,

 

坦诚面对自己的心,这心情,并不想隐瞒下去,

编织的网一点点收紧,一直,我都在等着你,

 

加速度不能退缩,欲望正在不断翻涌,

一点一点靠近你直到你毫无退路,

大方的展现自我,让你能足够了解我,

已经按耐不住想要拥有你的所有,只能属于我。

 

 

加速度不用踌躇,鼓起勇气开始行动,

看准时机不必犹豫出手一击即中,

加速度不能退缩,欲望正在不断翻涌,

一点一点靠近你直到你毫无退路,

大胆让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意和企图,

让你心甘情愿地投入我的怀抱中,你只属于我。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