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忘羡]非你不可

灵感来源于某天看文时再次看到观音庙里羡对叽的告白,思绪突然就像吃了巴豆一样畅通,于是写下了这样的填词。

写文苦手表示,还是填词好写一点(bushi


原曲试听1(LIVE版,B站视频)

原曲试听2(MV版,B站视频)

《非你不可》(忘羡·双视觉)

原曲:Brilliant Star(光辉之星)

原唱:水樹奈々(水树奈奈)

中文填词:柒月伽蓝


(忘)

其实第一眼就,烙印心中,只是当时年少还懵懂,

心跳莫名加速,会莫名耳红,不知原因只能逃避闪躲,


你充满阳光的笑脸,再难移开视线,

让我平静的心湖泛起了漪涟,

终于逐渐,开始醒觉,对你的这份感情我心领神会,


一直对你心悦,一直对你想念,对你的爱恋,

希望我的每个未来,都有你参与规划,

非你莫属,给你所有,我所能给你的,


一直对你关注,一直对你担忧,想对你好的,

可是每次不会说话,惹你误会并退开,

想拥抱你,只想要你,不是你就不行,

非你不可,是否能梦想成真?



(羡)

其实第一眼就,烙印心中,只是从没发觉真迟钝,

总爱凑你身边,不惧冷脸,叨絮着与你单方面聊天,


你纯粹深情的双眸,我从未看懂过,

自顾自的烦恼纠结你的态度,

想靠近你,又害怕你,是真的讨厌我所以犹豫不定,


其实对你心悦,其实对你想念,对你的爱恋,

无声无息渗透身心,爱着你却不自知,

于我而言,你太耀眼,我心中的白月,


不自觉地自卑,不自觉地退却,不敢想你会,

真的对我深爱不已,那样不堪的自己,

特别的你,只想要你,不是你就不行,

非你不可,你是我的梦中人。



(忘)

一直对你心悦,一直对你想念,对你的爱恋,

希望我的每个未来,都有你参与规划,

非你莫属,给你所有,我所能给你的,


(羡)

从今以后我们,不再浪费时间,从此相伴着,

无论要去任何地方,两个人并肩同往,


(忘羡)

相依为命,只想要你,不是你就不行,

非你不可,只与你共度余生。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