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今天广州市横风横雨、冰雹扫射。

  但我毫无参与感😑

  我家在荔湾区、工作在海珠区,早上八点到九点,我上班路上只是阴天,没雨也没什么风,然后我一天都在办公室里,最绝的是,办公室在半地下,唯一一个小窗户开在外面的保安亭里,所以常年不开窗的,导致我只能听到外面下雨了,看不见具体场面。

  到中午12点钟左右,我去厕所时经过这个半地下的出入口,看到室外的地面,居然没有一颗冰雹!但的确是还在下雨。

  最后下午6点我下班回家,路上没雨也没什么风了,上午下到地面的冰雹,可能都被环卫工扫掉了吧?反正回家路上我一颗都没见着。

  我只能看各个群里发的暴风横雨冰雹乱射的小视频,感觉割裂感严重,我和他们莫不是处在平行世界了?我明明也在广州市,但我毫无参与感啊!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