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放眼未来

这是一个原创填词,也可以说是一个胎死腹中的同人文脑洞衍生而出的填词=w=

原曲试听:https://www.xiami.com/song/b9JKFcae1a?spm=a1z1s.3521865.23309997.1.M8pK7y

《放眼未来》
原曲:荒野流転
原唱:FictionJunction YUUKA
填词:柒月伽蓝

滴水穿石,并非一天,就能成,
冻结冰封,坠落地面,就碎了,
笑中带泪虚伪的成熟,
就是真想要的结果?

无论如何,用笑容去,面对吧!
语气温和,略带调皮,真也假,
能够飞扑进谁的怀抱,
也能独当一面强大,

宛若美梦的遥远曾经,
早已明白再回不去,
早已熟悉和习惯了现在,
奔波于危险的波澜,

如今的我已经能在黑暗中,
自我的保护,不怕失败迈步,
就算再也没有能挡路的对手,
永不停止的,穿梭流浪各处,
无论是阴险还是光明磊落,
我只要结果,才不管那过程如何。


因为生存,是一件严,肃的事,
软弱无能,只差一线,的生死,
即便力量再强大的人,
也向往能够被保护,

卸下面具,偶尔脆弱,的时候,
歇息一会,调皮天真,的时候,
幸好不是一个人独行,
还有共进退的助力,

曾经怀疑平凡和幸福,
的日子是否存在过,
也曾尝试躲避和逃走,
却只能无奈的接受,

已经克服困难和恐惧的我,
自信的笑容,毫不犹豫迈步,
无论什么手段也从不会认输,
源源不绝的,挑战越来越多,
不管别人如何评价和嘲讽,
只走我的路,只要自己开心舒服。


在期待中精彩的未来……。


如今的我已经能在黑暗中,
自我的保护,不怕失败迈步,
就算再也没有能挡路的对手,
永不停止的,穿梭流浪各处,
无论是阴险还是光明磊落,
我只要结果,才不管那过程如何……,
放眼未来……。

[end]

 

最近莫名其妙掉进了阴阳师的坑里,当然游戏我是三天打鱼四天晒网的,主要还是看资料了解游戏背景剧情以及……看同人。

一句话介绍我的这个同人脑洞:女主背上阴阳师系统,带着式神们穿越各个世界逐渐适应危险生活、逐渐变得强大

当然现在这个脑洞已经胎死腹中了,因为太沉长的文我写不来(沉重脸

所以这里把它当纯原创的填词也是行的XD

评论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