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约定的世界

怎么说好呢?

其实填词的时候,我是有想到谢乐的(乐乐没能带着师父逃走,以至于今后只剩自己一个神马的),不过最终我还是决定不占tag了= =

 

原曲试听:https://www.xiami.com/song/bf0KXex348b5?spm=a1z1s.6659513.0.0.l84VoZ

《约定的世界》
原曲:約束-Promise code-
原唱:GARNiDELiA
填词:柒月伽蓝

独自一人在这孤单的世界中将约定,坚守。


在崩塌的废墟下,埋葬着一段过往,
安静的等着谁将它再挖掘出来,

如此绮丽的月下,星空美丽的闪耀,
犹如你的眼眸在凝视我走向前方,

若当初,能坚定的,
拽住你一起迅速逃走,
就没有,现在的我,
被孤寂环绕的我开,始迈,步了,

正因为懂得失去的痛才会懂得去守护,
不愿现在仅有的一切也失去了不愿再错过,
我们曾说好的,一起见证所有,
约定未来无论多远都要一同走下去,
无论多久,
都会独自在这孤单的世界中将约定,坚守。


不想被你看见我,难得一次的脆弱,
擦干泪痕笑着迎接每一个日出,

命运中不断奔走,疲累的身体沉重,
几乎迈不开的脚步却因你而坚持,

你就像,还在身旁,
在梦中感受你的温度,
你若是,还在身旁,
必定是我最可靠的,肩膀,靠山,

在不同的天空下仰望不尽相同的天空,
放手一搏的我已经无法再失去任何重要的,
在手中紧握的,不仅仅是利刃,
还有我们充满希望的约定在陪伴着我,
无所畏惧,
只要一直在这孤单的世界中走下去,持续。


可惜已经无法与,你共看世间风景,
时光荏苒世事变迁,不断的斗转星移,
曾说好的,约定,在这紧扣的手心,
这是难以忘记和,被改变的初心,

正因为懂得失去的痛才会懂得去守护,
不愿现在仅有的一切也失去了不愿再错过,
我们曾说好的,一起见证所有,
约定未来无论多远都要一同走下去,
无论多久,
曾经期盼与你一同迎接的以后,
如今独自在这孤单的世界中将约定,坚守。

【end】

评论
热度 ( 1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