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谢衣视觉】以爱为名

其实有点儿不知该怎么起这个填词的题目好……

甜甜哒谢乐填词来了!今晚没吃药,感觉自己甜甜哒的第一作2333
谢衣2.0视觉填词!
这次是真的很哦!

虽然原曲是两个人唱的,不过填词时我整首都设定为2.0师父的视觉了……

原曲试听:https://www.xiami.com/song/8GeQyg ... .6659513.0.0.cdMe2k


《以爱为名》【谢乐·谢衣视觉】
原曲:少女未遂
原唱: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填词:柒月伽蓝

繁华的长安中,以偶然的相遇,
作为这个故事,在最初的开始,
用温润的话语,捕获小小的人儿,
给未来的再遇,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双眼,对视的瞬间,是否看懂,
彼此隐藏的真,心话不敢冒险,
逐渐熟悉体温,逐渐习惯相陪,
看你不知所措的红了脸,

以爱为名,邀你共醉红尘,
虽然确定不过,想听你的回答呢!
相濡以沫,与你相守凡尘,
若我一直不说,你也不会坦白了么?


宁静的静水湖,在此续写后续,
记录这个故事,幸福日常二三事,
用温润的声线,说今夜月色很美,
就应了这因缘,共度剩下的时间,

这双手,触碰的瞬间,宛如触电,
刺激着彼此再,难隐藏的冲动,
逐渐熟悉体温,逐渐习惯相陪,
直到再也离不开彼此了,

以爱为名,将你逼至角落,
还是希望亲耳,听到你坦白感受,
相濡以沫,无论要去何处,
总会一起走的,不会随意丢下你了。


以爱为名,邀你共醉红尘,
虽然确定不过,想听你的回答呢!
相濡以沫,与你相守凡尘,
若我一直不说,你也不说么?

以爱为名,将你拥入怀中,
从今以后我们,就一起生活下去,
相濡以沫,无论要去何处,
今后一定不会,再因何事丢下你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