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谢衣视觉】我的小徒儿

今晚没吃药,感觉自己甜甜哒——的第二作!(什么鬼!

甜!很甜!真的很甜!甜得萌萌哒!(喂

依旧是谢衣视觉,不过这填词有点现代背景的感觉呢……
管他呢!背景随意!谢衣的版本也随意!嗯!


原曲试听:https://www.xiami.com/song/1771690574

《我的小徒儿》【谢乐·谢衣视觉】
原曲:女々しくて
演唱:96猫(原唱是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这里用的是96猫版本)
填词:柒月伽蓝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我的小徒儿),太可爱了!


都不忍心拆穿,还有点距离吧?
却已经能听到你加速的心跳,
闪躲的小眼神,不自觉的脸红,
你却还以为表现正常,

有时你迷糊得让我,喜欢又担忧,
眼底的光让我再移不开视线了,
真感谢能够与你相识,被你喜欢,

犹豫不前的你,情愿留守在原地,
担心一旦前进,就会失去,
其实不用担心,我的心中也有你,
只要你能大胆靠近,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剩下的由我完成,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你就是我的宝物,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对于你其实我早已觉得心痒难耐了,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我的小徒儿),太可爱了!


今天又是这样,对着我发了呆,
呆滞中带着羞涩的神色可爱,
好不容易才能,不再过度紧张,
终于不会话都说不好,

若是能光明正大的,管着你所有,
能插足你生活的大部分就好了,
还是赶快让你明白我,对你的情感,

拿出你的勇气,来与我并肩同行,
不用担心你会,失去为师,
琥珀色的纯净,呆毛挺立得调皮,
你已经深入我的心,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对你已经上瘾了,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一天不见就想念,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对于你总是能够考验我的忍耐力呢!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我的小徒儿),太可爱了!


这暧昧不清的,局面已僵持不下,
就等着你明白,僵局打破,
晴朗的小太阳,热情执着的发光,
冰墙已经被你融化,

拿出你的勇气,来与我并肩同行,
不用担心你会,失去为师,
琥珀色的纯净,呆毛挺立得调皮,
你已经深入我的心,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对你已经上瘾了,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一天不见就想念,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对于你其实一直都不满足还想要更多,
(我的小徒儿,我的小徒儿,
我的小徒儿),太可爱了!

【end】

评论
热度 ( 8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