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初无差】同魂

本来想写个131水仙CP,结果写成了谢衣1.0和初七的对话……(默

最近不想写文,只能填个词来舒缓一下脑洞=w=

这里只有1.0和3.0,填词与2.0无关。

依旧是个题目废……谁能给我个建议,这填词按个什么题目会比较好?!orz


原曲试听:https://www.xiami.com/song/1772435450


《同魂》【谢初谢(131)】

原曲:eternal blue

原唱:FictionJunction

填词:柒月伽蓝


【合】

在这个尘世,纵然从未真正的见到过,

却也能从回忆之中得知,

终于回归到一体了,融合的我们。



【初】

沉寂百年的心静默,从未感受过的跳动,

在记忆中你的鲜活,因为时间太久而模糊了,

却从来不会忘记,想守护的那一份初心,

只是它变得更纯粹和锋利,


【谢】

我从不曾想过,这是完全另一种的人生,

即使拥有着同一个灵魂,却也已经是,不同的两个人,

你不该否认,虽然有相似的愿望固执,

但你就是你不是别的人,

我没能做到的追随,你替我守护许久。



【初】

时间已经过去太久,即使现在回想起了,

我也不会变回最初,那个热情洋溢温暖的梦,

早已破碎的东西,怎么拼合也无补于事,

我不是你也不是你的影子,


【谢】

请别妄自菲薄,我只是个逝去已久的人,

我的未来早已经结束了,

在那沙漠中,已葬送了自我,

你并不是我,你也有你的轨迹和生活,

你也的确曾经存在过,

此时如此的见面了,倒也挺有趣。



【初】

你已等候多时,终于我也见到你,

【合】

终于完整,我的半身,同一个魂,

一起前去终末;


【谢】

透过你我也看到了许多,

那些曾经我,没能看过的事…

【初】

是利刃,

【谢】

或光明,

都已经没有关系了,从未更改过的愿望,

何种形态都会回护,那人那城……


【初】

我想我明白了,接下来就是最后的路了,

一起走完这最后一程,

去迎接他们,以完整的灵魂,

【合】

你和我,无形的默契还是会有的,

属于我们的时间已结束,

携手同去的这一路,倒也不觉得孤独。


评论
热度 ( 3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