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心念

今天翻看填词文档,发现这个填词没有搬运过来,于是悄咪咪的搬过来了。


[谢乐]战花再开》同人填词(这文目前只有4章[已坑],何时会复更未知,有生之年系列,链接是晋江上的)

PS:与之前的填词《赞歌》一样,有点剧透的填词。

在文没能顺利产出的情况下,这两个填词包含了我构思《战花》时对谢乐的感情之路的设想。(顶锅盖逃

填词前面是乐乐的视觉,后面是谢衣的视觉。

填词的歌名改了几次,最终确定为《心念》。


原曲试听:网易云音乐       (ps:06年的老歌了,HEAVEN真的非常好听也非常耐听!虽然我最爱的是Love Song,但这首HEAVEN我也很喜欢。)


《心念》【谢乐•战花再开】

原曲:HEAVEN(天堂)

原唱:浜崎あゆみ(滨崎步)

填词:柒月伽蓝


(乐)

最初是你 微笑着牵起我的手,

后来你一直耐心的教给 我许多,

渐渐地我长大 了与你并肩了,

一起走过那么 多地方 和时光后,

命运的考验终 于到来了,终将 走上的路,


既然接受了规 则就必须学会,

“自己”不再是首要考虑的 第一位,

所以逐渐对你 越来越多亏欠,

虽然我并不后悔,珍惜剩 余时间,

直到 宿命终于迎来终局,虽然还想 伴你。



(谢)

曾一起走过的旅途如今只,剩自己,

关于你的记忆从来,不敢不想忘记,


光芒中,你在我身边,我最深爱的人,

带着我们的心愿,我会一直走下去,

早已经清楚知道,这份爱没有未来,

但还是感谢能够,与你相遇和相爱,


你在我心中,我最深爱的人,

你不必感到愧疚,我会一直走下去,

即使命运太无常,让我们没有未来,

但还是感谢与你 相知一场,


我最深爱的人,

虽然我最大的心愿,是能与你相守,

怀抱着坚持的道,一个人面对未来,

无论过去多久初 心仍不改,


我的桃源只存 在于过往,回不 去的时 光。


【end】

评论
热度 ( 3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