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玄北玄】擦肩而过

对不起,我终于把填词的魔爪伸向了古剑三,磨刀霍霍向玄北了。(?!

【重点】本填词其实攻受无差,亲情向与CP向皆可。【重点】

所以可以不用担心会触到例如被逆CP之类的雷点。


原曲试听:网易云音乐


《擦肩而过》【玄北玄·北洛视觉】

原曲:æternal

原唱:浜崎あゆみ(滨崎步)

填词:柒月伽蓝


时间,为何,如此,仓促?

匆匆地,见过一面又各走各的,

其实,很想,可以,和你,

平静地,坐下来聊聊心平气和,


这一生似乎已注定了,

与你聚,少离多一辈子错过,

对视的双眸,没能将彼此看懂,

你觉得不重要,所以不解释了,


总擦肩而过,总有许多离别哀愁,

再也不可能,并肩同行奋斗,

身形在重合,话语在重合,

同一屋檐下是,不同的你我,


从来没有想过,那一眼就是最后了,

你从来不说,亦或是来不及说,

无法可阻止的,只能存活一个,

始终都会有,二缺一的孤独。



一生,时光,可短,可长,

然而能,相处的时间太过短暂,


你已经先一步离开了,

被留下的我,根本无从追忆我们,

对视的瞬间,这似懂非懂的一眼,

你时间不多,我却没相信过,


结果到最后,连一句再见都没有,

这世间怎么,会有你这样的?

多想能回溯,时光若回溯,

即使挽不回,也该正式道别,


突然的重逢,没能够与你好好说,

从来没想过,会突然被你托付,

一开始错过,就只能一直都,

不断的错过,永远无法回头,


明明我们应该最熟悉,最了解彼此的,

对你的印象,却太过片面了完全不了解,

难道在这个,世界容不下,我们共同生存吗?

抓不住的手,只能遗憾的擦肩而过,

如果能并肩走。



结果到最后,连一句再见都没有,

这世间怎么,会有你这样的?

多想能回溯,时光若回溯,

即使挽不回,也该正式道别,


无论怎么像,我都不会跟你一样,

你无可替代,独一无二的存在,

纵使成为你,或者超越了你,

我都不是你,我已经失去你。

【end】

评论
热度 ( 10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