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原ID:夜光,柒蓝。
曾用写文ID:柒月伽蓝,七月醉。

专业潜水党,以及,我真的是甜党!
本命CP有三对,谢乐/初乐,鼬佐,玄北
但其实我也算是个CP无节操党....=w=

【填词】【谢乐】一直都在

短篇同人文《[谢乐][完结]一直都在》的同人填词。

再次填词混更

过渡段的英文都是百度翻译机翻(本人英语废),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留言指出,我会根据音乐旋律酌情修改。


原曲试听:网易云音乐


《一直都在》【《[谢乐]一直都在》·谢衣视觉】

原曲:花守の丘

原唱:Fictionjunction

填词:柒月伽蓝

 

每个清晨苏醒,睁开我的眼睛,

都可以第一个看见你,

这是多么平凡普通的愿望,

想与你共度时光,

 

低头能听到你,抬头能看到你,

与你唠叨日常琐碎事,

怀中温度还那么真实,

却只有一个倒影,

 

我从过往,走向未来,你却不在身旁,

现在只想,活在虚幻,的梦中不愿醒来,

他们却说你早已经离开,不在。

 

 

你的笑是真的,温度也是真的,

你又怎么会不是真实的?

指尖缠绕的红线那么清楚,

牵系你我,是分不开的,

 

不是只有回忆,不是只剩自己,

耳边在环绕着你的声音,

时间沉淀后的爱还是,

浓烈香气,醇厚甜蜜,

 

我从过往,回到现在,只剩冰冷旋绕,

也曾害怕,随着时光,流逝会逐渐淡忘,

只要我爱你的心永不改,

这条红线便不会断,一直都在……

 

(Always thinking of your every night,

   Always can see you everyday,

   I can hug you and kiss you everytime,

   It's all so real, not just a dream,

 

   I can feel the connection with you,

   Even if it's just a vague feeling,

   Because I still feel your presence and love,

   can live bravely)

 

每个清晨苏醒,睁开我的眼睛,

希望一直都能看见你,

这个如此平凡普通的愿望,

却已经实现不了;

 

 

我从过往,走向未来,你却不在身旁,

有时会想,活在虚幻,的梦中不愿醒来,

他们都说你早已经离开,

但我知道你从来没离开,

只要我一直爱你不遗忘,

这条红线便不会断,一直都在。

【end】


过渡段的英文大概意思:

       总是想起你的每个晚上

       总是能看到你的每一天

       我能拥抱你亲吻你的每一次

       这一切都是真实的,不仅仅是梦


       我能感觉到与你的联系

       即使只是一种虚无缥缈的感觉

       正因为我仍然感觉到你的存在和爱

       才能勇敢地活下去


PS:若是指出错误要修改英文填词,请根据以上大意(就是歌词要表达的意思)和旋律节奏(修改后要对得上节奏能跟着旋律唱)来修改。谢谢。

评论
热度 ( 2 )

© 柒蓝-时刻都想睡zZZ | Powered by LOFTER